灵魂的呢喃

 
   

致 耶稣

我想要认识祢,请求祢应允我这一要求,我想要通过对祢的认识,来直通上主灵里的话语,但是我不愿通过对任何人的倚靠来认识祢,千千万万人口中的讲述都是不同的,人岂能做神的代表呢?哪怕他已修至超凡入圣之境。一棵树岂能代替生它养它的天地来维持万物的运作呢?哪怕它高与天齐。

我相信祢的使命是大于所有现象的,尤其大于文字符号的现象,文字符号乃是死的,而祢的灵却是活的,因祢的足迹是由祂而来,所以我想,祢,必是来启发 人的灵,而非来偶像化 人的外表上的眼目和心思。

感恩祢,奉祢的名,致意,被世人敬称为救主的耶稣基督,阿們!

2015.10.27


私密空间已经沒有了,相信祢把它收走自有祢的用意。然后我现在,就把备份下来的这篇写给祢的祷告贴在这里,好与祢连结。Amen …

 
 
评论